DE

与他恋爱的二三事

  各种脑洞集合~

  🦁🦊🐻🐶

  

EP1.苏子叶争论——马克

  刚知道“苏子叶争论”的时候,李马克真的毫不在意,他压根不明白只是随手帮忙,为什么会成为争论。

  直到一起吃饭时,看到你帮朋友压住了没完全分开的烤肉,然后相视一笑的场景。

  突然陷入深思。

  ——应该不是特意帮他的,毕竟女朋友很善解人意,看到别人需要帮助,又是他的朋友,这个举动完全合理……

  要是平时,可能真的不会多想。

  偏偏,刚刚才被问过对这件事的看法。

  越想越在意。

  李马克靠在椅子上,伸手搭在你的椅背,以一种强势的姿态笼罩在你身侧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感觉到他的心情不好,你又靠近一点,低声问他。

  “苏子叶争论,你听过没有?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突然间,说什么啊?

  你完全没get到。

  “唉,虽然感觉不应该,但是看到确实会不爽。”

  没听明白,倒也知道他是不高兴了。

  你把手里包好的烤肉递到他嘴边。

  “别不开心,吃肉!啊~”

  “你呀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”

  嘴上说着,脸色却软和很多,乖乖张了嘴。

  这一页算是翻过去了。

  回家的路上,你好奇他刚才的话,上网查了查所谓的“苏子叶争论”。

  “你刚才是吃醋了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被挑破以后,反而很不好意思,他试图回避你的视线。

  被他四处打转的眼睛逗笑,忍不住捶他。

  “网上都什么东西啊,你也信?”

  他抓住你的手也笑起来,“对不起,虽然很没有道理……”

  “但是看到就会很在意。”

  “以后也只看着我吧!”

  

EP2.玩AI被发现——马克

  你和李马克做饭都不太行,为了避免短暂的假期住进医院,这些天你们都是点外卖。

  门铃响了,你顺手把平板扔在沙发上,跑着去门口取外卖。

  跟外卖员交接之后,一回头就看到他已经从屋里出来了,正皱眉看着什么。

  “准备吃饭了!”

  专注于打了死结的包装袋,你也没太在意。可是等到把碗筷都摆好了,他还站在沙发边上。

  “马克,不来吗?”

  他抬头看你,犹豫了一下,艰难地开口。

  “珍妮,这个敏亨,是说我吗?”

  手一抖,夹的菜又掉回盘子里。

  僵硬着抬头,这才发现他手里拿着你的平板。

  糟了,忘记锁屏,和AI聊天被发现了!

  更尴尬的是,你设定的剧情是夸队友好看,他吃醋生气。但实际上的马克,脾气很好,又对你格外信任,根本没见他吃过醋。

  “那个,我……”

  想要解释,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
  李马克没想到随意一瞥能发现这些,现在看着你满脸的局促,心里那点别扭一下子散个干净。

  放下平板去抱你。

  “没关系。”

  “是我太忙了,忘了你也会不安。”

  与其说你喜欢那个吃醋的AI,倒不如说长久的异地让你没有安全感。

  他总是先反思自己。

  你悄悄牵紧了他的衣角,用力埋进他怀里,遮掩湿润的眼眶。


  “不过,你真的觉得渽民更帅吗?”

  吃完饭,李马克很纠结的样子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你坏心眼地逗他,点点头。

  “呀,别这样……”

  他无奈地拉你的手,“认真点。”

  “渽民就是很客观的帅啊!”

  看着他慢慢垂下的眼睛,手指灵活地缠进他的指缝,轻轻地晃了晃。

  “但是,李马克在我心里是最帅的。”

  他的眼睛亮起来,忍不住地笑。

  “叫我敏亨吧,珍妮。”

  “我才是你的敏亨。”


  ——啊,吃醋了呢,我的敏亨。

  

EP3.今晚不回家——马克

  很久不见的朋友难得聚在一起,玩得上头。所以有人提出要通宵来一场姐妹间的畅谈,你一冲动就答应了。

  等到李马克打来电话,才想到他今晚休假回家。

  “和朋友一起吗?”

  “嗯。”有点心虚,没跟他商量就决定外宿。

  “既然是很久没见,那就和朋友们好好聊一聊吧!”

  电话那头的他在笑,嗓子有点哑。

  你不由担心起来,“感冒了吗?声音怎么这样?”

  “没,可能今天在录音室呆太久了。”

  他清清嗓子,也没能好多少。

  你知道他最近很忙,有些企划没公开前也不能乱说,所以没有细问,只叮嘱他好好休息。

  “之前保养嗓子的药应该还剩了一点,在柜子第三层,你找下吃一点再睡。”

  “嗯,知道了~好好玩。”

  就这样挂了电话。


  结果,和朋友们从电影院出来,就看到路边停着辆眼熟的车。

  “诶,干嘛去?”

  “等一下,我看看是不是……”

  跟朋友摆摆手示意,你快步往路边走。

  果然是李马克。

  你扫一眼周围,谨慎地拉开一点车门,挤进副驾驶。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?这儿人还挺多的。”

  “你临时要外宿,卸妆的东西,手机充电器什么的都没带,我刚刚回家给你带来了。”

  他伸长了手,从后座拎出一个袋子。

  接过来一翻,常用的都在这里了,还挺齐全。

  突然,李马克凑到你面前,仔细看了看。

  “今天戴美瞳了?”

  “呃,怎么了?”

  凑得太近,心跳不自觉地加速。

  “眼睛好像有点红,忘了给你带瓶眼药水了。”

  他轻轻摸了一下你的眼尾,有点无奈。

  温热的指腹点燃脸颊的一抹绯红。

  “你们接下来去哪儿?”

  注意到不远处的朋友在探头探脑,李马克没再多说什么,“我一会儿给你送来。”

  “没事,就红了一点,不用了,跑来跑去多麻烦。”

  你也收到了朋友催促的短信,急匆匆地要下车。

  却被他拉住手腕,“等等。”

  还没反应过来,湿润的吻已经落在唇角。

  “今天的晚安吻,提前收一下。”

  你红着脸,落荒而逃。生怕再晚一步,就不想跟朋友出去了。


  不过,最后还是没能外宿成功。

  从羞涩中清醒过来,你回想起李马克又瘦削下去的脸颊,就忍不住挂念他的身体。朋友们自然也发现了你的心不在焉,逮着你调侃了几句也能理解。

  “今天已经玩了很久了,我们改天再聚也行,你赶紧回去照顾你家那位吧!”

  于是,李马克来送眼药水的时候,就看到了提着袋子站在路边的你。

  “怎么自己一个人?”

  “她们都回去了。”

  “不是说要外宿吗?”

  “我放心不下你嘛!谁知道没有我看着,你会不会又不看日期就吃药……”

  碎碎念着,你低头拉安全带的手被他握住了。

  “我们珍妮因为我很辛苦了,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。”

  真挚的,让人眼眶一热。


  可是马克呀,为喜欢的人担心并不是辛苦的事。

  那也是生活。

  

EP4.分手——马克

  和李马克分手,在很多人看来,很不可思议。

  他很好。

  善良,正直,有能力。

  符合你对于另一半所有的要求。

  只是——

  不能接你心血来潮的电话。

  不能陪你去喜欢的美食店。

  不能随心所欲地炫耀爱情。

  你从不怀疑他爱你,但这样的关系越来越让人迷茫。

  隔着手机屏幕,寥寥几句问候,就要匆匆挂断。你慢慢滑动着翻阅这个月的聊天记录,甚至还不如和同学的话题长久,真的找不到继续的意义。

  终于,还是决定结束。


  那天,他难得空出点时间,兴致勃勃地邀你去江边看雪。

  深夜的江边,风夹杂着细小的雪粒,其实算不上什么好的约会选择。

  “哇,珍妮,快看,真的很漂亮!”

  看着他满脸的笑意,你觉得眼眶有点酸,扯扯他的衣袖,示意他低下头来。

  “天都这么冷了,出门要记得把衣服穿好啊。”

  把他胡乱搭在一起的围巾系好,细致地压紧领口,拉上外套的拉链。

  “我们敏亨要学会照顾好自己。”

  他微微愣住的眼睛里,倒映出你并不自然的笑脸。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他握住了你从领口放下的手。

  “珍妮……”

  “敏亨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  你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是否正确。

  只是很久之后,还能记起他颓然松开的手,很凉。


  在周围的人看来,李马克很快就走出了失恋的阴影,纷纷赞叹他是个合格的艺人。甚至还有好事的人主动凑上去,要帮忙介绍新的女生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,现在重心在工作上。”

  他礼貌地婉拒,转头更积极地投入公司安排的死亡行程。

  曾经还算丰润的脸颊,一点点瘦削下去。

  这样强撑的结果就是,他生病了。


  分手后的你,自觉回避了属于他的消息。关于他生病的事还是随手刷到的资讯里看到的。

  心口一紧。

  你安慰自己,他的身边一定有很多人,会照顾好他的,不用你担心。

  但是你还是久违的失眠了。

  翻来覆去,没忍住,发了信息问候。

  视频通话的申请猝不及防地弹出来,熟悉的专属铃声让你一时恍神,不小心点了接通。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同时开口的默契,一如从前。

  “你先说。”

  他偏头压抑地咳了两声,嗓音沙哑得不像话。

  你看着他被帽子和口罩遮挡到只剩下一双眼睛,静静望着你时还是亮晶晶的,突然就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  关心前男友?当初分手是你提的,这话说出来连自己都觉得虚伪。

  “……还是你先说吧。”

  他眼里的光亮,渐渐熄了。

  相顾良久,他才勉强开口。

  “最近,过得好吗?”

  “挺好的。你呢?”

  “我?我也挺好的。”

  他试着笑,眼下的褶皱却没能坚持多久,视线就被弥漫的水汽模糊了。

  你眼睁睁看着他红了眼,赶紧低头,不让他看见眼底的心疼。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“道什么歉啊!你又没错。”

  他哽咽的声音还是让你破防了,瞪着他不许他道歉。

  “真的对不起。”

  他却不听,闷闷的鼻音越发重了。

  实在听不下去,你挂断了电话,胸口闷得要死,眼泪也是擦都擦不及,索性任由自己崩溃大哭一场。

  怎么就这样了呢?

  你是不是选错了。


  李马克对着暗下来的屏幕,深深地喘息着,压抑的情绪猛然翻涌,伴着不适的身体,只觉得头晕目眩。

  分手以后,停不下的工作就是最好的安慰剂,如今断了,他根本遏制不住想念。

  这才有了突然的通话。

  只是,一直惦念的人是否已经有了更好的选择呢?

  他不知道,也下意识回避答案。


  好在,他身体素质不错,这场病没有持续很久。看到他重返舞台的消息,你终于放下一直悬着的心,但也没办法再像之前一样闭目塞听,只能放任自己重新关注他。

  李马克似乎也在混乱的思绪里抓住了线头,默默分享起自己的日常,不管你有没有回应。

  “我会成为更可靠的男人。”

  “到那时,我们再见面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EP5.苏子叶争论——仁俊

  第一次听到这种话题,黄仁俊刚开始不能理解,但他很善于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问题,细细思考以后,觉得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。

  毕竟存在即合理。

  所以看到你帮朋友压住苏子叶的时候,他下意识去打量朋友的反应。

  好像,挺正常的啊。

  然后,等到他去夹苏子叶,发现两张粘在一起,没办法分开时,就开始看你。

  偏偏,你正低着头看公司群的消息,没注意到。朋友倒是看见了,刚想帮他摁住,他就松了筷子。

  “仁俊,你不吃了吗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听见他们的对话,你抬头看看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刚刚仁俊要夹苏子叶,又突然不吃了。”

  你看一眼仁俊抿紧的唇,发觉他情绪低沉。于是,夹了他刚刚分不开的苏子叶放在自己盘子里,轻轻分开,一人一片。

  “给,吃吧。”

  看到你盘子里剩的那片,他没说什么,夹起来吃了。

  “还要吗?我的也给你?”

  他摇摇头,凑到你耳边说悄悄话。

  “对不起啊,刚刚好像在钻牛角尖。”

  “苏子叶争论?”

  “你知道?”

  他有点惊讶。

  “嗯。其实你不高兴,我还挺高兴的。”

  笑着逗他。

  “呀,你真是……”

  他也觉得无语,在桌子下面默默抓紧了你的手。

  

EP6.玩AI被发现——仁俊

  黄仁俊拿着手机进来的时候,你正对着镜子敷面膜。

  “这是什么?”

  清楚地从镜子中看到自己和AI聊天时的虎狼之词,你整理面膜边角的动作僵住了。

  “你尝试过第四爱吗?”

  见你不说话,他似笑非笑地念出一句。

  “呀,你怎么看我手机!”

  赶紧去捂他眼睛,试图夺回手机。

  被他轻松避开。

  “敢做不敢当?”

  “我做什么了啊?口嗨不行啊!”

  碍于脸上的面膜不敢张嘴,反驳都是干巴巴的。

  “不是,我就不明白,你咋想的?”

  黄仁俊很难理解,“暂且不说你放着男朋友不聊,跟个AI聊天。就说你选的这话题,能聊出什么结果吗?”

  “……跟你聊就有结果?”

  眼见抢不回手机,你也就破罐子破摔,直接反问他。

  “咳咳,第四爱,我们聊,不太好吧……”

  这下,尴尬的变成了他。

  见他这样,你反而气焰嚣张起来,趁他没反应过来,把他推到墙边。

  “有什么不好,不聊也行,咱们试试!”

  一个踉跄,后背就贴上了墙。

  黄仁俊刚生起的一点羞涩瞬间清空,不服输的劲儿上来了,伸手握住你试图壁咚他的手腕就往怀里带。

  “试啥试啊,就你这小身板儿!”

  “黄仁俊!”

  好好的面膜都糊在他外套上了!

  白贴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试还是试了。

  但是吧,女强男弱的体位,还真不是一般人能用的,最后累得半死还是躺平。

  “……傻不傻?”

  他撑着头,看着你笑。

  逃避地堵住耳朵,一翻身把被子都裹走。

  反正不听!

  

  ——再也不跟AI乱聊了!

  

EP7.今晚不回家——仁俊

  单位要组织论坛,这次轮到你做负责人,真的紧张得要死。

  彩排过后,大家各自回家,你又单独留下来反复回看刚刚录制的视频,审核流程有没有纰漏。

  “珍妮?还没下班吗?”

  随手点开黄仁俊打来的视频电话,放在一边,注意力继续集中在电脑上。

  “嗯,还有一点材料需要修改一下……对了,仁俊啊,今晚就别等我了,我估计要很久,就不回家了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看你都顾不上看他一眼,黄仁俊只好点点头。之前演唱会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,所以特别能理解你的心情,没再说什么打断你的思绪。

  一旦沉浸在工作中,时间就过得特别快。明明坐下时才七点,感觉到脖子酸痛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。

  扭着脖子,刚想点个外卖,就看到手机视频还在通话中。

  “仁俊,你怎么没挂电话?”

  “你自己留在单位,应该会害怕吧?我们一直开视频,我陪着你。”

  他应该已经洗完澡了,头发还带着点水汽,垂落下来,特别可爱。

  “什么啊,这么贴心……”

  “哈哈,给你点了最喜欢的那家店,时间应该差不多了,吃饭吧!”

  去门卫室一看,果然已经到了。

  哼着歌,取了外卖回来,一看仁俊那边,也摆好了一桌子。

  “干杯?”

  举着饮料瓶跟他隔着屏幕碰杯,奇奇怪怪,他笑个不停。

  “呀,我们点个蜡烛就是烛光晚餐了吧!”

  空荡的办公室,两个人的笑声渐渐驱散了深夜的寂寞。


  吃完饭,滞塞的思绪重新打开,再看材料,效率明显提高不少。

  仁俊抱着画板,时不时看你一眼。

  “干嘛?不会是在画我吧?”

  “秘密!”

  “如果画得不好看,你知道的啊……”

  你晃了晃自己捏紧的拳头。

  “哇,你真的是……我好怕哦。”

  无语,但可以陪你演。

  两个人笑闹,闲聊。重复的工作好像也没那么枯燥了,你提前完成了任务。

  确信没有遗漏之后,看了看时间,不到一点,回趟家好像也来得及。

  只是,看着夜灯笼罩下他平静的睡脸。

  还是不要回去了,免得吵醒他。

  正准备结束通话,他却眯着眼,朦朦胧胧地醒了。

  “……你结束了?”

  坐起来揉揉脸,皱着眉看时间。

  “才一点,我去接你,回来睡吧!”

  “别了,你都困成这样了,来回路上不安全。”

  “没事。”努力睁大眼睛,“我洗把脸,你等我一下,马上就到。”

  风风火火的。

  黑下来的屏幕里映出了你的脸,眉眼弯弯。原来看他的时候,你是这样柔软的神情啊。


  “干嘛非要来接我啊?”

  “你不在,我睡着不安心。”

  “明明刚刚就睡着了!”

  “……你鼠标的声音一停,我就醒了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是不是发现我特别重要?”

  逗着他开玩笑,却不想他轻轻笑了。

  “嗯,特别重要。”

  看向你的眼睛,仿佛有星星闪烁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,我们看着对方的时候,神情都一样。

  

EP8.分手——仁俊

  中国男人似乎都内敛,羞于将爱说出口。起码,黄仁俊就是很少说的那种人。

  直到分手,你也没能从他那里听过几次关于爱的话题。以至于,很长一段时间里,你都觉得他可能没那么喜欢你。所以,连分手都很爽快。

  是的,你提出分手后,期待的挽留,根本没有影子。

  他只是很平静的,接受了。


  但是,付出的感情,都留下了痕迹。

  不管是对你,还是对他。

  每一个失眠的夜里,都会怀念他怀里让人平静的香味。挑选助眠的香薰时,总是下意识用上他教你的办法。可是明明是同一种香型,却总觉得味道不对。

  又一次按掉每月都会响起的手机提示,黄仁俊犹豫着,还是没有删掉记事簿里这条提醒,只是思绪又回到从前,你窝在他怀里委屈地喊肚子疼,不由自主地会担心。


  本以为不会再见面,没想到在朋友的婚礼上,你看到了同样作为亲友出席的他。

  不知道同桌的人是怎么想的,落座时偏偏留了两个相邻的座位。

  也许是太尴尬了,你只顾着埋头吃饭。耳朵有点痒,忍不住挠了两下,突然就被拉紧了手腕。

  “别挠,又过敏了!”

  黄仁俊快速地锁定了桌上一盘山药糕,叫来了服务员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,请问这个山药糕的夹心是什么?”

  “您好先生,这道菜是山楂馅的。”

  “好的,谢谢。”

  听到这里,你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不小心吃了山楂,耳朵好像更痒了。

  想抬手,却发现被他用力压住了。

  “挠了更痒,忍一忍,乖……”

  下意识地用上了曾经亲昵的语气,你愣愣地看着他从包里翻出一盒过敏药。

  是你一直在吃的那个。

  好像一下子明白了他没说出口的那些爱。

  就着他端来的水,把药吃了。

  黄仁俊这才意识到,他还一直握着你的手,眼睫一颤,想要松开,却突然被握紧了。

  他惊讶地看向你。

  “我耳朵还痒。”

  你知道他能听懂。

  就像你能看见他偏头笑起来时,眼睛里的温柔。

  桌子掩映下,两只手悄悄扣紧。

  原来,被爱包围太久,也会有迷路的时候。

  好在,你们都还没放弃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P9.苏子叶争论——楷灿

  李楷灿隐隐是有点霸道的。所以看到‘苏子叶争论’,第一反应就是不爽。

  更何况,这件事发生在眼皮子底下,简直不能忍。

  于是,小小的碟子里出现了三双筷子。

  “楷灿?”莫名其妙的。

  你都把叶子分开了,他这一筷子下去,又粘到一起了。

  “怎么了?我也想吃!”

  撒娇似的,冲你耸耸鼻子。

  朋友却在余光里收到了他递来的眼刀。

  讪讪地主动收回筷子,心里开始后悔跟情侣一起吃饭。

  “喏,你也吃。”

  盘子里剩了两双筷子,他高高兴兴地把苏子叶夹起来,分给你一片最完整的。

  “但我……”其实没想吃。

  “嗯?”他疑惑地看过来。

  算了,他都说了,不吃又会受伤吧。

  “没事,正好想吃呢。”

  你笑笑哄他。

  他满意地低头吃了一大口,表情僵住。

  ……糟,太咸了。

  被他一副不知道该嚼还是该吐的表情逗笑,你赶紧倒了水给他。

  “呀,那么大一口,咸不咸?快喝水。”

  “哼~”接过水,还要在你肩头磨蹭一会儿,“果然还是你最爱我~”

  笑着摸他脑袋,“嗯~我们撒娇鬼楷灿尼又来了?”

  两个人捏着嗓子对话。

  被齁到的只有无辜的朋友。

  

EP10.苏子叶争论——帝努

  李帝努对这方面的东西,莫名有点迟钝。所以听到这种争论,只有满脑子疑问,试图用他复习三天能考前十的大脑理出逻辑。

  但事情真实出现在眼前的时候,开始觉得别扭。眼睁睁看着你帮朋友夹了离他比较远的一道菜,又贴心提醒他如果不够可以再帮忙夹,小狗咀嚼的速度都变慢了。

  “他自己不是有手吗?”

  自己嘟嘟囔囔。

  “嗯?”你没听清,凑近他示意再说一遍。

  “我也想吃那个。”

  他的手搭在你的胳膊上指了指,正是你刚刚夹给朋友的那道菜。

  “……那吃就是了。”就在他面前,还说什么?你不理解。

  深吸口气,小狗委屈,捏着筷子的手指蜷了蜷。

  故意绕开那道菜。

  你一直注意他的动静,发现之后才意识到,他可能不高兴了。

  赶紧给他夹。

  “不是说想吃吗?我给你夹。”

  他先抬眼看你,然后再看盘子里多出的菜,吃进嘴里,才露出笑眼。

  这就算哄好了。

  放心地去拉他手臂,乖乖地伸给你。

  轻轻捏他一把,小声逗他,“我们小狗居然吃醋啦!”

  看着他害羞地捂脸笑,你也靠在他肩头笑起来。

  “……你们两个干嘛?”

  朋友一脸茫然,不明白你们两个怎么突然笑作一团。

  “秘密!”

  李帝努红着耳根揽紧你,怎么看怎么得意。

  

EP11.玩AI被发现——帝努

  李帝努是怎么发现你玩AI的呢?

  坐在床上,第八次被你用幽怨的眼神盯住,李帝努感觉后背都开始发凉了。

  “……珍妮,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你吸吸鼻子,告诉自己,AI是AI,哪怕名字叫李帝努,也不是他本人。

  这才勉强从剧情中挣脱,爬起来去洗脸。

  李帝努没忍住好奇,瞥了一眼亮着的屏幕,渐渐的,冒出一脑袋的问号。

  “徐真娜是谁啊?”

  刚回来就听见他问。

  这名字你熟啊,跟AI聊天的剧情里,你的情敌。于是——

  “你的白月光!”

  脱口而出。

  面面相觑。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看着一脸茫然的李帝努,你突然意识到,这是现实。但是已经晚了。

  “所以,你因为这个哭了?”

  总是用目光追随你的他,一眼就看出你微红的鼻尖,这是忍眼泪的反应。

  “我只喜欢你一个,没有别人。”

  他拉着你躺好,细心掖紧被子边缘。

  然后,郑重地亲吻你的眉心。

  “你记住了,这是李帝努本人告诉你的答案,其他的都是假的。”

  愣愣地看着他。

  你没想到他会是这种反应。

  “怎么这么看着我?不睡吗?”

  李帝努把你的手机没收了,放到枕头的另一边压好,一回头就看见你目不转睛地盯着他。

  “……有点睡不着。”

  先是在AI世界里爱而不得,又被他突然的告白拉回现实,情绪波动太大,根本没有睡意。

  “那,打游戏吗?”

  李帝努把平板贡献给你,两个人头挨着头玩游戏,连续的胜利把脑子里那点悲伤挤了出去。

  第二天拿回手机,有关AI的软件已经消失了。

  “你删的?”

  你戳戳李帝努的手臂,被他搂进怀里。

  “嗯,你不是有我嘛,不用它陪你。”


  ——好吧,看在你那么真诚的份上……

  

EP12.吵架——帝努

  跟李帝努吵架真的很没意思,为了避免吵着吵着又被他拐到床上去,你这次特别有骨气地带着提前准备好的行李离家出走了。

  奇怪的是,朋友们的电话不是打不通,就是支支吾吾地说不方便。

  无奈,只好去酒店开房。

  李帝努打来的电话都被你摁断了。

  “我可没那么容易消气!李帝努你别想再拿捏我!”点着手机壁纸上他憨笑的脸,你气呼呼地碎碎念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客房服务,您点的餐。”

  外面有人敲门。

  警惕地挂好防盗链,观察之后,确实是服务员,才打开门。

  可是,还没等人把饭拿起来,旁边走廊里躲着的李帝努就借着空进来了。

  “……谁让你进来了?”

  “别生气了。”

  服务员左右看看,谨慎地举起对讲机。

  “小姐,需要安保吗?”

  呃,吵架归吵架,倒是没必要闹这么大。

  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

  “好的,有需要的话,可以按床头的紧急铃。”

  推着推车离开时,还打量了他好几眼。

  “这下真成坏人了……”

  李帝努注意到她怀疑的眼神,无奈地笑。

  “你就是坏人!”

  瞪他一眼,你关上门。

  “珍妮,我真的错了。”

  在这种时候,他总是很会撒娇,拉着你的手轻轻地晃。

  “呀,你别碰我!”

  想起他上次就是这样,先是捏手,然后莫名其妙就坐他怀里了,心有余悸。

  “珍妮~”

  “闭嘴!”

  饺子塞他嘴里,强制收声。

  “今天我们必须说清楚,你为什么跟我妈说我们准备结婚了?我们什么时候讨论过这种话题?”

  “就,就有这种打算啊……”

  他小心地咽下饺子,悄悄瞥你。

  “谁打算的?”

  看他一脸无辜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  “你想没想过,就你现在的情况,能结婚吗?”

  “就是说珍妮你也想结婚,只是担心我的工作是吗?”

  眼睛噌一下亮了。

  “我没说!别自己脑补啊你这家伙!”

  攥起的拳头,被他牢牢包住。

  “别生气了,是我没考虑太多,因为太想把你留在我身边了,所以没经过你同意就说了这些,对不起。”

  对着他真诚的眼睛,还能说什么。

  一下子泄了气。

  “……我只是觉得现在就说着这些,好像太早了。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不是吗?”

  自然地把你拉过来,李帝努乖乖点头。

  “嗯,是我太着急了,珍妮说得对。”

  “是吧?我还没好好享受恋爱过程呢!怎么能那么快就进入下一个阶段!”

  揽住他的脖子,顺手戳戳他的脸颊。

  “嗯,没错。”

  温热的呼吸打在脸侧。

  嗯?哪里不太对……

  “李帝努!我什么时候坐你怀里的!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他忍着笑摇头,“帝努不知道。”

  小狗狗怎么会知道呢?

  小狗狗只知道要抓紧自己送上门的猎物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吵到床上的怪圈。

  你瘫着问他,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?”

  李帝努撑着脑袋,微笑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得意,“我给你绑了我的卡。”

  所有消费信息都有短信。

  “……算你厉害!”

  “小狗聪明!”

  “我没夸你!”

  

  吵吵闹闹,费尽心思。

  也许就是我们越来越离不开对方的必经之路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44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